试一下这个外链地址能不能用,能不能看得到帮忙知会一声哈~过一阵就删

点我看雷卡车车

小小地宣传一下(/ω\)

21号到24号我的画在广州艺术博览会展出,第一次参展真的十分青涩...不好意思说哪个是我的(卑微.jpg)就纪念一下吧><

琶洲c出口直走就能看到场馆了,搜索公众号就可以买票,就如果有闲心又有闲钱的可以去捧一下场,感受一下艺术的熏陶哈哈哈哈哈☆〜(ゝ。∂)

“灰度极彩色”的吧唧完售啦,感谢!

方卡还有点余量,明天中午12点开始重新上架><地址→

购买一套都会有赠送苗苗画的明信片,买两套及以上会加送一张我画的明信片(我的明信片余量只有几张了,所以发完了就改成送苗苗的黑雷卡吧唧,随机送一枚~)


一个流氓警察狮的脑洞!p2预警,本OOC选手依旧下流(靠

梗来源于涵涵,我魔改了一点 \ᐛ / 流氓警察狮简直太好了……我画得爽到脚抽筋根本停不下来嘿嘿 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

后续正在画,发不发出来就不一定了∠( ᐛ 」∠)_

祝苗苗生日快乐!!! @好好做苗 

苗苗就是宝藏,愿你一切顺顺利利!!!

商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帅哥(现pa)

画了好多型男狮我一本满足

捡捡被遗忘在硬盘深处的摸鱼∠( ᐛ 」∠)_都是3个月前的了,同人原创都有

是雷卡的无料明信片ᕕ( ᐛ )ᕗp2有实物照片

cp和灰度极彩色小料set一起放在苗苗的摊位上,领取条件具体见摊宣~

p3是印来玩的(因为珠光纸质太美貌了一起晒一晒

这对双标兄弟怎么回事噢~

p3灵感来源于和涵涵聊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拧瓶盖真实笑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苗苗!!!(失声尖叫)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太喜欢惹!!!!!!!! 这两只卡都太可口了我一把扛到床上(被狮锤飞

辣椒酱拌口苗:

 @夕目目 

夕目目也生日快乐呀——!!

(和舍友聊奇奇怪怪的东西就加上了奇奇怪怪的元素)


摸鱼摸完了又该回去搞作业了(摸摸光溜溜的头)

 
© 夕目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