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找mhs(*´з`*) id夕目

=========以下是置顶该写的叨叨==========


你好我是夕目!叫我夕目/夕酱/目目都可以><

三次元又忙又累,见缝插针摸摸鱼是我的续命快乐源泉T T

墙头特别多,很久以前喜欢的现在依然喜欢,每天都在思考今晚翻哪个牌子好∠( ᐛ 」∠)_佛系之爱,细水流长

我相信一点,创作有两个作用,一个是度己,一个是度人。度己就是我自己通过创作高兴了,释怀了,便可以安心地洗洗睡了。度人呢,就是你看到我的作品,你也觉得有意思,某个点上得到了满足,也便在某种程度上度过去了。我创作无非是为了度己,但如果在那之上,能在度人上寻到缘分,那便更好了~

所以谢谢观看到此的你,你我都是有缘人呢!

评论(52)

热度(9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目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