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论文】续 刀剑乱舞 -花丸-第3话


副标题:论花丸2季3话为何让烛贞发烧友夕目半夜鸡冻得睡不着只想直抒胸臆烛贞有多可爱

摘要:说是小论文,其实图多字少。虽然花丸的傻让人心情复杂,但一看到会动的他们,就觉得什么都能原谅了,冷cp也能有春天!

关键词:烛贞 烛台切光忠 太鼓钟贞宗


于是接下来我们直接进入

贞酱华丽登场!!!!!




↑妈呀这眼睛太好看了


↑婶婶视角【不


你太可爱了!!!!!!

才刚开始,我们就要迎来烛贞的发糖环节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划重点!!!








卧槽我还能说什么……你们快点去结婚好不好?!↑我不管!!!烛贞就是官配!!!!!就是!!!!!!!!!!!




转圈圈!舞台剧也是转圈圈!烛贞是有多爱转圈圈太可爱了吧刀口刀!!!烛贞专属的转圈圈!!!




我……说不出话


↑我爱……身高差…………

好!那么接下来就直接进入鹤鹤搞事的卖萌运动会环节!




↑不管做什么都最先想到对方=w=






贞酱的美少女颜真是///和他的性格和声音都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萌

【后面的hsb也好可爱啊hhhhh极限做出一堆油豆腐还是输了,但是阿鲁几看到你的努力了!】





hhhhhhhhhhhh大家都太可爱了





花丸组你们对咪酱的嘴唇是有什么执念吗2333第一季也有…该说咪酱不愧是本丸色气担当吗→w→



对面有萤丸大佬即使有咪酱这个打击王在也抵抗不了啊hhhhh



咪酱起跑慢跑得也慢哈哈哈哈哈


贞酱:咪酱这个笨蛋跑得也太慢了!


即使跑最后一名也要保持帅气


即使累得坐地也要保持色气







可爱连击





继续可爱连击……我已经词穷了,欣赏就好(安详躺平





咪酱亲手给贞酱做的料理!


属于我们伊达家的华丽闪亮的金色哟

欢乐的第三话就这样结束……还没有!!!花丸终于把我伊达组的ed给吐出来了!!!


大家看好了上面这位是我老公都别跟我抢【被打


这个是我老po【殴


千言万语汇做一张表情包:

直抒胸臆完了,心满意足去碎觉(¦3[▓▓] 

评论(9)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目目 | Powered by LOFTER